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福州 | 泉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美甲全科班
美甲全科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对象:希望了解有关美甲全面的专业知识,对美甲有浓厚兴趣,希望从事美甲并能胜任美甲店面各项工作的人群。
  学时:2个半月 每天4个课时
  专业特色:培养高端美甲艺术人才,教学实用,款式新颖、时尚。内容涵盖了大量当下最流行的指甲艺术想象空间开发及店内实用项目的强化训练等,课程专门针对学成后想直接开店的人群,也是美甲从业者进修的最佳选择。
  课程介绍:了解美甲的历史来源,指甲形态、及病理诊断,指甲修形及搭配手型,甲油水印、甲油勾绘,可爱卡通平面彩绘,3D立体彩绘艺术,最新情意蕾丝画,艺术展示连体画,水晶平面、立体高端雕花,彩色琉璃甲的制作,多种树脂光疗甲制作,最新彩绘光疗技术,创意手机装饰,开店技巧,开店指导和店务管理。
     一、学校简介

    厦门芭妃文化传播公司旗下的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隶属法国巴黎贝菲特国际形象设计学院,是福建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化妆培训、美容培训、美甲培训、形象设计培训学校, 是国内知名的综合性专业技术培训学校。学校具有法国师资、学费最低、小班制一对一教学、实践最多、100%高薪就业等五大特色。
    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国内外顶尖专业技术,国家知名高级彩妆讲师、法国高级形象顾问颜汐linya任学校技术总监,Veronica.Lee老师毕业于法国Peyrefitte时尚造型高等学院,现任芭妃学校资深形象顾问,Veronica.Lee老师同时也是美国AICI国际形象协会北京分会会员,台湾资深美容讲师、台湾中华社区大学催眠学院讲师、性格能量分析讲师徐娟老师任学校资深美容讲师,并聘请国内知名的小兮老师、李磊老师、吴思慧老师、YY老师、INA讲师在学校任职。
     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是一所集化妆培训、美容培训、形象设计、美
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培训学校,开设时尚达人班、盘发速成班、白领丽人班、彩妆就业班、影楼全科班、时尚彩妆班、彩妆全科班、形象设计全能班、美容初级班、美容中级班、美容高级班、美甲精英班等班科,分别适合于有、无基础的同学。
    二、师资介绍
    厦门美甲培训学校是法国贝菲特国际形象策划学院中国区唯一授权机构,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国家知名高级彩妆讲师、法国高级形象顾问颜汐linya任学校技术总监,Veronica.Lee老师毕业于法国Peyrefitte时尚造型高等学院,现任芭妃学校资深形象顾问,Veronica.Lee老师同时也是美国AICI国际形象协会北京分会会员,台湾资深美容讲师、台湾中华社区大学催眠学院讲师、性格能量分析讲师徐娟老师任学校资深美容讲师,并聘请国内知名的小兮老师、李磊老师、吴思慧老师、YY老师、INA讲师在学校任职。
    三、学校特色
    一是师资强大。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是法国贝菲特国际形象策划学院中国区唯一授权机构,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聘请国家知名高级彩妆讲师、法国高级形象顾问颜汐linya任学校技术总监,Veronica.Lee老师毕业于法国Peyrefitte时尚造型高等学院,任芭妃学校资深形象顾问,Veronica.Lee老师同时也是美国AICI国际形象协会北京分会会员,台湾资深美容讲师、台湾中华社区大学催眠学院讲师、性格能量分析讲师徐娟老师任学校资深美容讲师。并聘请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高级化妆讲师学校任校,包括小夕老师、INA老师等组成厦门芭妃化妆学校的精英教学团队。
    二是就业保障。学校社会资源丰富,这是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所特有的优特。跟本校签约的就业联盟单位达一百多个,主要分布在厦门、漳州、泉州地区,包括天长地久婚纱、法国兰瑟、韩国魅力可诗、韩国爱丽、韩国恋火、巧迪尚惠、玛丽黛佳等彩妆厂家,以及锦尚雾云飘美容会所、雅仕美妆、凡缔娜美妆连锁、伊人四季、雨轩美妆、美丽多连锁、中宏贸易、泉州中闽百汇、永相逢超市、新华都、捷龙商超、石狮丽雅连锁、惠安鑫雅阁会所、泉州雅芳系统、泉州玫瑰美妆连锁机构、石狮香港修身堂等企业单位。
    三是 “三包” 承诺。学校承诺“包教包会包证书”的培训服务质量,采取小班制教学、一对一辅导的教学模式,可随到随学,根据学员的时间来合理的安排课,每个班级的学员,最大化的提高学习效率。真正小班制,每个班级不超过15人。凡是我校学员,不管天赋如何,一律学会为止!学员在我校完成规定课程和学业时,考核合格后颁发劳动保障部门印制的结业证书,学员考取化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100%通过率(全国标准70%)。证书有《巴黎.芭妃国际形象设计学校毕业证书》、《国家资格等级证书》、《香港资格等级证书》等三种证书。
    四是学费最低。学校根据“服务社会”的教学宗旨和“薄利多销”的营销理念,所有培训课程学费都非常低,甚至是最低的,而且还可以免费试学3天!
     四、课程设置
     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是一所集化妆培训、美容培训、形象设计、美
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培训学校,开设时尚达人班、盘发速成班、白领丽人班、彩妆就业班、影楼全科班、时尚彩妆班、彩妆全科班、形象设计全能班、美容初级班、美容中级班、美容高级班、美甲精英班等班科,分别适合于有、无基础的同学。
     五、就业保障
    五是实践最多。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为广大学生提供教学实践活动,大大提高学员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具体化妆实践活动情况如下: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福建赛区、《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福建赛区、《国际典雅夫人》中国赛区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浙江卫视《爽食赢天下》、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深圳卫视《大娱乐秀》、厦门卫视《超级明日之星》、厦门卫视《甜心宝贝》、厦门音乐广播《爱情麻辣烫》、《美容新地》、《尚品》杂志指定化妆造型机构,喜盈门《海丝模特大赛》、福建《青年大学生》、全国华人《篮球宝贝》、《泰国水灯节》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蔡美月婚纱摄影、易瑾国际婚礼策划、蓝调造型、凹凸影像、ulcstudio平面广告等单位指定造型机构。
    六、就业前景
   根据您选择的课程和学习的时间,合格毕业后您将胜任婚纱影楼、广告公司、摄影公司、造型机构、模特经纪公司、时尚杂志、电视台、影视剧组、美容会所、化妆学校、形象设计学校、个人形象设计、国际彩妆品牌、化妆品公司等高级彩妆讲师、高级美容讲师、高级化妆造型师、资深形象设计师、高级形象顾问等岗位。
   七、活动赞助
   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为广大学生提供教学实践活动,大大提高学员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具体化妆实践活动情况如下:《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福建赛区、《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福建赛区、《国际典雅夫人》中国赛区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浙江卫视《爽食赢天下》、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深圳卫视《大娱乐秀》、厦门卫视《超级明日之星》、厦门卫视《甜心宝贝》、厦门音乐广播《爱情麻辣烫》、《美容新地》、《尚品》杂志指定化妆造型机构,喜盈门《海丝模特大赛》、福建《青年大学生》、全国华人《篮球宝贝》、《泰国水灯节》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蔡美月婚纱摄影、易瑾国际婚礼策划、蓝调造型、凹凸影像、ulcstudio平面广告等单位指定造型机构。
   八、承接业务   厦门芭妃化妆培训学校是一所综合性专业技术学校,福建最权威的专业技术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国际顶尖技术,常年承接企业员工形象培训、舞台广告化妆、公司年会化妆、新娘化妆、个人形象设计化妆以及免费化妆赞助服务等业务。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