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福州 | 泉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美甲入门班
美甲入门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对象:有无基础均可
  教学目的:本专业针对无美甲基础,培训目的达到了了解美甲基础只是及自然甲护理,适应产品销售类工作
  毕业证书:全国统一美容师资格证书(本校学员免费辅导考证,考证费用按国家劳动局的规定收取):及专业美体研修班毕业证书
        就业方向:美甲专营店、美甲培训、美甲器材产商
  学制:二周
  学费:1000元
  课程介绍:本课程主要是针对身体进行美容,教授各种手法的按摩,同时配合使用纤体瘦身产品和一起,让学员对于各种保健疗法的特征、要求、要点等熟练掌握
  福州化妆学校经国家权威行政部门福州市劳动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学校,优越的教学环境、国家级标准教室、完善的教学设备、先进的教学管理、优秀的师资团队,为立志于从事美容化妆美发事业的学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福州形象设计学校秉承治学严谨、教育为先,以高品质教学为导向紧贴国际、国内行业需求,我校特设:美容美体、中医养生、影楼化妆、时尚彩妆、艺术美甲、美发造型、形象设计类等专项职业课程。
  福州化妆学校倾心打造国际、国内市场需求美容美体师、美甲师、美发设计师、影视化妆、时尚化妆、影楼化妆等专项人才。并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系列完善的教学体系、完善的就业系统,福州美甲学校为学员提供广阔就业平台及发展空间,为美容行业培育输送大量优秀的专业全才。
  佳丽5大优势
  福州佳丽形象设计学校办学优势:
  创造优越条件、保证教学质量、创设优雅环境、坚持全面发展、展示行业风采、创建特色学校。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创条件、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础。
  地理优势:
  从古至今万商云集素有“聚宝盆”、“黄金地”之盛名,是福州传统商业文明的发祥地,拥有独特的文化底蕴以及良好的文化氛围。
  教学优势:
  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三类教学模式相结合,加强协作,优势互补为学员创造丰富多彩学习条件。
  学习优势:
  理论、技能、实训同步进行,有效利用学习时间,快速成为专业人才,毕业可获得学历认证和国家技能认证。
  福州美甲学校就业优势:
  与国内百家企业联盟,拓展学员就业宽度,为学员的就业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石,为用人企业输送大量的专业全才。学校设就业指导部,终生跟进学员的就业创业,学校带领学员们共同成长与发展。本着对每位学员100%负责的办学精神,对每位学员因材施教,让学员自由提出自己所不解之处,以确保教学质量。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