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福州 | 泉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新锐会计精英班
新锐会计精英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仁和会计自推出从零基础成长为财务管理专才的会计系列实操课程,近十年来,培训了数以万计的会计人才,10年权威专业会计培训全国100所校区近20万学员选择在仁和会计培训学习,100%包学会,权威有保障 

⊙新锐会计精英班:针对没有会计基础或会计基础缺乏的学员,从零学会计,迅速成长为会计专业人才。 

一般针对之前没有会计基础或者零基础学员学会计,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有专业的零基础新锐会计精英班课程,零基础新锐会计精英班是一门从会计从业资格证考前辅导课程到小规模工业、商业、广告业三大行业的会计全套做账做账流程处理、出纳实务、网上报税、Excel在财务中的运用的针对零基础学会计的学员的初级实操课程,在学员打下会计基础了解会计基础知识后帮助学员顺利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并获取会计证正式步入会计行业、后续的初级实操课程重点培训学员能胜任出纳、小企业会计以及其他会计基础性相关工作的能力以及能独立完成小型企业的账务处理流程的能力。




  A.新锐会计精英班 目标职位:基层会计 核算会计
目标薪水:1500-3000元
 
  培训内容 培训收益 超额回赠
基础  会计证精讲  地毯式”考点强化,顺利取证; 
 真账单据,学得轻松,赢得精彩。
 赠送: 

 1."仁和网校"考证全程护航;
 2.Excel在财务中的精彩运用;
 3.新手会计如歌成功的八项利器
 4.财务报表的十大编制秘笈;
 5.财务月末清查的十大关键点;
 6.新会计职业规划、就业指导 
   享受半年免费财税公开课;
做账/管账
与报税
 出纳实操
 新办商业企业真账实操
(手工账)
 工业企业真账实操
(手工+电脑账)纳税申报实训
 连锁业、酒店业、店铺(加盟)
 以及广告业真账实操
 掌握新办企业账务处理; 
 工、商业手工账熟练处理; 
 操作用友、金蝶财务软件; 
 熟练掌控纳税业务流程; 
 5大热门行业,拓展精彩会计之路.
财务管理  财务人员相关管理工作  《帮老板管控五大证照》 
 《企业不得不防的财务漏洞》 
 《财务人员交接漏洞防范》
 
从零开始,你就是下一位会计职称新秀!

 

  缅甸维加斯开户会计培训学校隶属仁和会计集团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大型会计培训专业机构,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目前在北京、上海、济南、石家庄等地均开设有分校,实力规模强大,泉州仁和会计培训学校遍布泉州省的各个市区和地区,方便学员就近入学。泉州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从事会计专业培训已经拥有十余年的教学经验,目前组建有一支由名师专家组成的师资队伍,专业教辅团队按照不同的学习课程,可划分为十余个,师资规模达千人以上。
  目前,泉州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是泉州地区做会计证培训会计实操培训最为专业,规模最大的机构,十余年来,参加过仁和会计培训的学员高达50余万。在泉州学员的心中,仁和已经成为了学会计的代名词。
  多年来,泉州会计培训学校秉承“仁者爱人,和者谐也”的理念,以“仁爱和谐”为企业的最高宗旨。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爱护学员、关心学员,以学员的成功为最高满意。在仁和,学员不止学在仁和,而且爱在仁和,感动在仁和。
  泉州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是全国一流的会计系列辅导品牌,素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权威的师资和教学,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泉州会计培训学校该机构拥有一大批长期活跃在会计培训第一线的注册会计师和资深会计讲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理论修养。几年来,泉州会计培训学校始终以勤奋务实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辅导效果服务广大考生。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学员的通过率。
  在泉州学习会计就选泉州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是专业的泉州会计培训班,泉州会计培训学校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